【凯源】你兔巨萌

短打小甜饼

王源领养了一只灰白兔子,这只兔子通人性,很乖巧,就是有些蠢蠢的。

王俊凯说,这只兔子简直就是你的翻版。

王源撇撇嘴,它除了跟我一样可爱其他哪一点像我了!

好吧,是有那么一丁点像。

王俊凯每天回家的时候都会看见,两只兔子趴在沙发上,桌上是散落的薯片和可乐,电视重复播放着无聊的少儿频道。

小兔子就趴在大兔子身上,表情如出一辙。

“你又把它放在身上,多脏啊。”王俊凯伸手把小兔子抓下来放在地上,有些郁闷。

王源依旧趴在沙发上不动弹,慵懒地打个哈欠闭上眼睛打盹。

反正,王俊凯会帮他处理好一切的

包括那只小兔子。

每天的任务就是带小兔子出去散步。

王俊凯瞅着走路都能撞到电线杆的小兔子,想着大概是在王源身边待了太久的缘故,中了他的茶毒。

“这只兔子真是跟你一样蠢。”

“王俊凯你不能嫌弃我的宝宝。”

王源把小兔子揉在怀里,小兔子蹭蹭它的手背,伸出小舌头轻轻舔了一下。

王俊凯顿时火冒三丈,我都不能亲你一只兔子凭什么随便就亲到了!

小兔子感受到了敌意,抬起头来看见王俊凯一脸纠结地盯着它看。

“哼。”

小兔子得嘴角微微上扬,眉毛也往上弯,直视着王俊凯。

哟呵,这只兔子在挑衅它?

而此时王源还一脸迷茫,怎么有股火药味。

王俊凯一把搂过王源的肩膀,半搂在怀里,周围的温度迅速升高。

“喂,你干嘛…”

王源觉得很莫名其妙,王俊凯今天怎么那么反常。

小兔子嘟起嘴巴一脸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再也没看他一眼。

王俊凯忽然发现自己的行为很幼稚,竟然跟一只兔子吃醋。

小兔子往主人怀里钻了钻。

“我的宝宝可爱吗?”

王源顺了顺兔毛。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王俊凯提出无理的要求。

喂,这可是大街上。

王源红着脸凑上去啾了一口。

“你的宝宝没有我的宝宝可爱。”

评论(22)
热度(8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权萌萌

两个孩子的妈

© 权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