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如果我有隐身术,我就把你嘿嘿嘿

《如果我有隐身术,我就把你嘿嘿嘿》

不要被题目所误导,real清水 脑洞来源于 @Karroy脑洞寄存屋 其实我感觉我写毁了orz

一大早起来就要去公司训练,王源其实是拒绝的。因为昨晚看手机不小心看得太晚,导致睡眠不足穿衣服的时候还朦朦胧胧的。

 

洗了把脸清醒了许多,再次感叹一下自己的帅气之后就打开房门。

 

但是今天有点奇怪。

 

嘟嘟以往都是在他门口睡觉的,一听到有什么动静就立刻竖起耳朵跳起来。王源每次打开门它都会热情地迎上来求揉揉求抱抱。

 

这次嘟嘟绕开了他,径直跑向了房内。

 

王源大叫一声不准进我房间就顺手要捞起它的时候,嘟嘟忽然有了警觉性,对着空无一人的床上叫个不停。

 

“嘟嘟,你怎么不听话呢?”

 

王源掳了一下他的卷毛,嘟嘟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撒开小短腿就跑了出去。

 

刚好与进来的源妈擦腿而过,源妈惊呼了一声叉着腰嘟囔了一句就准备叫王源起床吃早饭。

 

却只看见了凌乱的床单和放在上面没带走的背包。

 

“奇怪,今天源儿怎么起这么早?”

 

也没有多想什么,上前去帮他整理好被子。

 

被晾在那里的王源嘴巴大得可以装下一个苹果,他走到自家妈妈面前招了招手:“妈?Hello?妈?你看不见我吗?”

 

源妈依旧在那边叠被子。

 

“妈你咋了!妈!你别吓我啊!我是王源啊!你咋看不见我呢?妈!”

 

即便王源在那大呼小叫也无法阻止源妈走出房门。

 

……

 

再次联想起嘟嘟刚才的反应,王源站在原地思考了很久很久,又到客厅转悠了几圈。源妈依旧在做着家务,源爸一如既往地在那看报纸,嘟嘟坐在门口那舔脚。

 

就好像他根本就不存在一般。

 

“卧槽我不会死了吧????”

王源忽然有了这个可怕的念头,上前去揪了揪嘟嘟的耳朵。嘟嘟用鼻子嗅了几下,左边看看右边瞧瞧,却找不到自己的主人在哪。

 

默默地接受了自己只是隐身了的事实,王源心情大好,准备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那…该干点什么呢?

 

一路上王源大摇大摆的走着,整个一社会老大气场,嘚瑟极了。

 

公司楼下难免有蹲点的私生,走在王源面前这个背着粉红色书包的妹子正手舞足蹈地跟自己的小姐妹讨论王俊凯有多帅。

 

一听到王俊凯三个字王源就停下了脚步,只见那个女孩一脸花痴样,嘴里囔囔着“这次诛仙俊俊的古装造型特别帅”。

 

王源朝他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帅吗帅吗帅吗帅吗?是不是特别帅?”

 

注意到她的背包上有一个“俊俊娶我的”胸章,王源忽然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蹑手蹑脚地把胸章取下来,别在自己胸前。

 

“我的。”

 

冲她做了个鬼脸,王源就笑嘻嘻地奔跑到公司里。

 

路过的员工都可以感受到有一阵风嗖嗖地吹过。

 

写了张纸条放在那就当请了假,王源决定去逗逗小马哥他们。

 

“哥,发型真酷。”

 

咔擦咔擦拍了几张特写,王源决定以后拿这个威胁小马哥。

 

“哟,胖虎,来来来,来摔跤。”

 

胖虎自然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直到自己的屁股遭人暗算,回头一看却没看到人。正当莫名其妙的嘀咕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就看见王俊凯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自己笑。

 

“爽吗?”

 

“是你?”

 

王俊凯不置可否的摇摇头,余光瞥了一眼正在偷笑的王源。

-

王源悄悄地来到了黄瑞的工作室,正巧黄瑞不在。他便偷偷地把相机偷了出来,躲进了厕所里。里面有很多没有播出的一些视频,王源挑了几个有“源凯”倾向的视频用小号发到了微博上当做日常撒糖,还打上了#源凯#的tag。

 

开了门王源就撞见了正要进去的王俊凯,吓得手上的相机摔在了地上。幸亏下面有棉毯,还不至于摔坏。王源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王俊凯,也不敢伸手去捡。

 

完了,要暴露了……

 

王源有些心虚,想找个空挡赶紧溜走。

 

“这里怎么有个相机……”

 

王俊凯却没有产生什么怀疑,捡起相机就放回了桌子上。

 

 

心中大喜,王源正准备溜走的时候就听到王俊凯大声的喊了一句:“欸今天怎么没有看见王源儿啊?他又睡过头了?”

 

是那种刚刚好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

 

-

王源的腿有些发软,但忽然想到现在自己是隐身状态,王俊凯看不见他。忽然神气了起来,在他面前晃啊晃。

 

“我在这呢,嘿!”

 

“看我啊!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你怎么不看我呢,我好伤心哦。”

 

“凯~凯~”

 

……

王俊凯一个刀眼就扔了过来,王源吓得捂住了嘴巴。

 

“你…看得见我吗?”

 

 

没有得到回答。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刷起了微博来。

 

王源乖乖的坐在他旁边,眨着小鹿般的大眼睛一会儿看看他的脸一会儿又看看手机屏幕。微博底下的评论尽收眼底,王源饶有兴趣地读了出来。

 

“未来非王俊凯不嫁。”

 

“俊俊娶我!”

 

“啊啊啊太帅了吧,我的鼻血嗷嗷嗷!”

 

“王俊凯是我男票,你们速速退散!”

 

……

 

不读还好,一读就不知其味。越读越酸,空气中弥漫着酸涩的醋味。

 

不知道是不是被评论逗笑了,王俊凯竟笑成了一个叉烧包。

 

“有什么好笑的!笑笑笑,笑个鬼啊!”

 

王源忍住了去抢手机的冲动,一脚就踢了过去。

 

呃……

 

……

 

……

 

大约沉默了两三秒,王俊凯就去了卫生间。

 

一想到他刚才的态度王源就很不服气,越想越委屈。干脆端起他的手机,一气之下把桌面换成了四个大字:源凯王道。

 

换完以后自己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王俊凯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位置明显和刚才放的不对,再点开屏幕一看,四个大字扑面而来。朝阳产业入一股怎么样?

 

“这…什么啊这是…”

 

目瞪口呆.ipg

 

王源上前去揉了揉他的脸蛋,像他平时哄自己一样:“俊俊乖,听哥哥的话,别让他受伤。”

 

……

……

 

再次蜜汁沉默,王俊凯最终还是坐不住走了出去。

 

如果王源仔细一点能发现,他脸上的猫纹在颤抖着。

 

-

一时兴起的热情很快就被消磨了。自娱自乐了一个上午,没人陪他说话也没人陪他玩,他看得到全世界的所有人,却没有人看得到他。

 

孤独的感觉笼罩而来。

 

万一永远都这样隐身该怎么办?

 

也许当下这才是最值得应该思考的一个问题。

 

 

 

 

既然这样的话……

 

那就把王俊凯给嘿嘿嘿了!

 

-

蹑手蹑脚的来到王俊凯的房间,王俊凯正躺在床上浅眠,这也方便了王源的行动。他悄悄地爬到床上一个跨身就坐在了他身上。

 

也许是感觉到身体上有重量,王俊凯猛地睁开了眼。

 

“嘿嘿,反正你看不见我。”

 

王源俯下身来在他耳边轻轻地吹气,学着王俊凯平时的模样。

 

总感觉还是没有到点子上啊……

 

他的耳朵根本就没有红。

 

果然是王俊凯平时太色情了吗?

 

 

哎不行啊,他是源哥,他可不能怂!

 

王源挪了挪身子再次做出了第二次尝试。

 

伸出粉嫩的小舌尖,轻轻地舔了一下他的耳朵。

 

这感觉可不太好。

 

要知道王俊凯从来都是又吸又舔又亲的,简直hentai的可以。

 

巴特他实在是……hentai不起来啊…

 

果然正如他所说的,反攻无望?

 

呸呸呸,他本来就是攻,还反什么攻啊。

 

-

鼓起勇气做起了最后一次尝试,王俊凯像是没有知觉一般闭着眼睛,微微翘起的嘴角预示着他在做一个很甜蜜的梦。

 

三下五除二就解开了他衬衫上的所有扣子,王源一个猛扑就扑了上去。用脸颊摩挲着他厚实的胸膛,有点痒痒的,很舒服。

 

在还未做出下一步行动的时候,有一双手轻轻地捏着他的屁股……

 

“宝宝,今天那么主动?”

 

Hello??

 

----------

后记:

 

在王俊凯把王源这样那样了以后,王源沉着一张脸,内心很忧郁。

 

“你明明看得见我,你竟然还耍我!”

 

王俊凯晃了晃从他衣服上拿下来的徽章:“可是你,不是玩得很开心吗?”

 

闪闪发光的四个大字“俊俊娶我”闪得王源的脸微微发烫。

 

“如果我有隐身术,我就把你嘿嘿嘿了!”

 

“在那之前……”

 

如同饿狼一般再次扑了上去。

 

“先让我嘿嘿嘿吧。”

 

-

我很庆幸的是,只有我能看得见你。

 

-

就好像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

 

-

我爱你

评论(39)
热度(842)

权萌萌

两个孩子的妈

© 权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