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读者和主角才是真绝配

爱豆凯X粉丝源 脑洞来源于 @Karroy脑洞寄存屋 

瞎几把写 都是我编的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请签收。”

 

“好的好的,谢谢了。”

 

送走了快递员之后王源迫不及待的就抱着一个大箱子返回,顺带在楼底下的小卖部买了几包薯片回家。对于他这个万年宅来说他是很少出门的,这次不过是因为这个快递员傻逼找不到他家的门牌号他才迫不得已下楼拿。

 

在接到电话的时候他正躺在床上看漫画,连睡衣都没换就穿着一双拖鞋溜溜达达的跑下楼,路上不免收到了几个散步的老人和玩闹的小孩异样的目光。

 

这个快递对他来说很重要,因为这里面装着他的男神他的爱豆他的王俊凯。

 

王源是某饭圈的一个知名写手以及半吊子仿颜,饭的爱豆名气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半红不紫的那种。偏偏他一个万年抵制追星的莫名的就掉进了这个深不见底的坑里,并且用了各种方法也爬不出来,最后也就默然了。

 

说起来为什么会掉进这个坑?他也忘了,也许是半路玩手机太入迷duang的一下就掉进去了。

 

拆开快递的时候他的手都在颤抖,他现在恨不得买个窜天猴飞到天上去大吼一声从今天开始王俊凯就是我的人了。

 

在挑选人形抱枕的时候他特意选择了奶牛版本的,再配了一张超级软萌的大头照,睁着两只大眼睛甚是可爱。每天睡觉的时候抱着他就像抱着真人一样,早晨一醒来看到的就是他的脸,想想他都要……

 

呃要优雅优雅优雅!

 

找了几个好看的角度,再来几张合影,有些厚颜无耻的PO到了微博上,并声称写文有了新素材,却引起了一大波热潮。

 

“OMG三水原大大是男孩子?!”

 

“三水原是男生???”

 

“其实之前仿颜我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怪不得大大写的文是BL”

 

“……太可怕了。”

 

……

 

刚发没多久就收到了一堆私信和转发评论,王源察觉事情往了不可收场的形式发展,立刻将微博转到了好友圈里关了私信。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王源写的文,文笔不算那种可以上天入地唯我独尊的,却是让人看了就欲罢不能的文。用一个字来总结的话,那就是:爽!

 

饭圈里最普遍的就是各种青春校园玛丽苏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最主要的是配对永远都是男女男女男女和男女。

 

而王源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在这之前他反复声明自己是大写的直男,比竹竿还直的那种。但如果对方是王俊凯的话,一切都免谈。

 

三水原这个圈名是他根据自己的名字想出来的,在写凯我文的时候他用了自己的真名。还在最后恬不知耻的打上了#凯源#的tag。

 

想想还有些小羞涩。

 

在饭圈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也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一开始看文的也就那几个,后面不知道被谁推了以后他就莫名其妙的red了起来。对于这些他只是打了个呵呵说:“这跟我没关系。”

 

我就是个追星的。

 

 

王俊凯:

节目顺利录制完毕,刚刚才回酒店,今天的风有点大,小心不要感冒了。大家也早点睡不要熬夜了哈[心][心][心]

 

刚刚发完微博王俊凯就缩到被子里点开了评论,意料之中几分钟就收到了几千条评论。无非就是一些表白的质疑的和……打广告的。

 

三水原:撩妹狂魔王俊凯,衣服穿好[怒]

 

王俊凯表示一脸无辜,穿了个睡衣自拍怎么就撩妹了啊,实力不服吧。想着想着也玩心大起,不如给粉丝发一个福利好了。

 

王俊凯回复@三水原:我不撩妹,我只撩你[邪笑]

 

他大致可以想象收到他的回复后那个小粉丝的表情了,一定是啊啊啊啊王俊凯回复我了啊啊啊我爱你这样的。

 

可事实是……

王源对着屏幕沉默了两三秒,视线移到了怀里的人形抱枕,淡淡的吐出了四个字:“算你识相。”于是他马不停蹄地打开文档开始码最终章。

 

Maybe被回复的结果就是写文的动力。

 

偶像不小心调戏了粉丝这可不是个好事情,被调戏的粉丝会立刻引起公愤。有几个三观崩坍年龄偏小的小妹妹立刻就滚回自己的微博上艾特辱骂以及私信。

 

可无奈对方也是饭圈知名大大,三观正品行好自然也博得了好人缘,分分钟吊打得她们屁滚尿流不敢出声。

 

正趴在电脑前苦心码字的王源并不知情微博上的战争。

 

三水原:

#凯我##凯源#《欲殊同归》完结撒花啦啦啦~谢谢你们的支持!今天被屋里俊凯翻牌了超开心(洒泪)这能当做文里的凯源糖么?可以吧哈哈哈。你要相信,你要等[心][心][心]

 

俊俊牌胖次:完结了啊啊啊,还没看够呢QAQ

 

阿木木:嫉妒啊啊啊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凯源一生:我原以为仅存在与虚拟世界的CP,今天!竟然!发!真糖了!!让我哭一会儿

 

豆花真好次:终于养肥了!看起来~

 

……

 

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王俊凯是懵逼的,他目睹过饭圈各大写手写的小说。什么纯情爱恋虐恋情深傻白甜还是R18他都见过,却从未见过…呃…基佬文?

 

好奇心像千万只蚂蚁啃噬他的心脏,他在犹豫要不要看的时候身体已经做出了比他还快的反应,回过神来后页面已经跳到了那里。

 

抑制住体内的煞气逐字看下来,他算是get到了跟男生谈恋爱的N种方式。里面脸红心跳的场面使他从第一章一口气看到了最后一章。

 

最后他差点就弹出输入法写文评了。

 

想找个男生谈恋爱。

 

他被内心的自己狠狠地摔了一巴掌,瞎想什么呢!

 

毕竟自己已经有了心仪的女神——杨幂。

 

呃但是年龄差太大了,而且人家也是有夫之妇,不约!

 

 

“小凯啊,你的黑眼圈咋回事呢,昨晚没睡好?”

 

顶着熊猫眼的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昨晚看完了以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导致他成功的只睡了不到四个小时。

 

都怪那篇藏着砒霜的文。

 

 

 

 

暑假好不容易闲下来了王源决定去追行程,不顾家里人反对自顾自的收拾行李就踏上了飞机飞往了别处。

 

所有人都说他追星着了魔。

 

这点他也不否认,也许要等到王俊凯结婚那天他才肯放弃吧。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执着,将来要跟他结婚的人又不是自己。

 

想到这个,王源低下了头,眼睛有些酸涩地揉紧了人形抱枕。

 

 

“小凯你看,那个人手上抱着的抱枕,是不是你的照片?”

 

撑着脑袋的王俊凯揉了揉疲惫的双眼,看向了经纪人所指的那个位置。他首先注意到的不是那个抱枕,而是抱着他的那个男孩。

 

眉目清秀,杏眼弯弯,对着那个带有他照片的抱枕发呆。

 

他的记忆驳回到了某个夜晚,搜索三水原后跳出的结果——

 

顾森南北:

三水原是个男生!!有图为证!幸好我机智的存了图→_→啊我们凯家的男饭颜值真不是盖的!【图片】跟凯凯长得有点像欸。

 

 

无法抑制住的,名为一见钟情的情愫悄然而生。

 

 

 

“是个男饭呢,你真是越来越有名气了。哎小凯你去哪!”

 

 

王源失神的瞬间周围冰冷的空气被一股暖流所取代,黑色的阴影挡住了部分光线。手里的抱枕被突如其来的一只手取走了。

他抬起头微微侧了一下身子刚要发怒却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得只能瞪大眼睛。

 

“你叫王源?”

 

他木然地点点头,两只手不知所措地放在腿上后又拿开,不知道该摆在哪里。

 

王俊凯脑仁子一转,忽然想到了某篇小说。

 

“你好,我叫王俊凯。”

 

-

你愿意和我谈一场恋爱吗

-

如果我说不呢?

-

不可能

---

本小学生就在这瞎蹦跶了怎么着,蹦到你哭hing

 

 

 

评论(66)
热度(7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权萌萌

两个孩子的妈

© 权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