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分手纪念日

一篇小短打 看凯源如何花式虐狗

刘志宏最近表示越来越不懂自己的朋友了,别人都是过恋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可偏偏王俊凯王源过什么分手纪念日?!

听到这个消息刘志宏感觉很不好,该不会是约着去打一架吧?

一听到是在某酒店的时候他又萌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发展成炮/友了?

刘志宏头皮发麻摇摇头甩掉这个念头,反正到场的人也有他,如果打起来就去当pao 灰,如果去约/炮就是他出钱,横竖都是死。

王源很随意地穿着一件浅绿色的T恤配只到大腿根的短裤,露出白花花的大腿,哼着曲儿就出了门。

“心情还不错。”刘志宏这么想着。

到地点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到那了,看到他们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朝他们打招呼。

恩,没有火药的气味。

“等很久了?”

“没有,才几分钟而已。”

王俊凯绅士地帮王源拉开座椅,刘志宏默默地自己找位置坐下,努力争当一个透明人。

然而那两个人似乎也真的当他不存在。

“你要吃什么?”

王俊凯手里拿着菜单把头靠过去,王源也自然而然地凑了过去,两个人的手臂贴在一起,头只差几厘米就要撞在一起了。

这难道是暴风来临前的平静?

刘志宏心里忐忑不安,随时做着伸手阻止他们打起来的准备。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已经点完了,一脸疑惑地看着皱着眉头的刘志宏。

王俊凯敲敲桌子示意他回神。

回过神来后刘志宏随便点了几样继续当起透明人。

王源手舞足蹈地说着一些好玩的事,王俊凯则撑着下巴温柔地看着他,时不时地点一下头,眼底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

啧,怎么闻到了一股恋爱的臭酸味。

“分手一周年快乐!”

两个人杯对杯后一饮而尽,脸上丝毫没有尴尬和伤心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笑颜盈盈。

“我跟你说哦,我女朋友特漂亮……”

王源有些醉了,脸颊粉嫩粉嫩的,衬得他的双眼更加的圆润乌黑。他眯起眼睛细细打量着王俊凯,吐出一口酒气,回味着什么,接着痴痴的笑了起来。

“而且,而且她特别温柔……从来都不跟我对抗,百依百顺的。嘿嘿……总之,就是一万个好!羡慕吧……”

王俊凯拿纸巾擦掉他嘴角的污渍,捏了捏他通红的小脸蛋,有点烫手。

“你傻啊,我女朋友也特别好,就是有点小任性,跟你一样。”

王源不高兴地嘟起嘴拍掉他的手,眼前的物象有些重叠,撑在桌子上双眼泛着水光。

“不要一直捏我脸……什么叫跟我,跟我一样啊……”

刘志宏此时此刻很想逃离这个地方,这对奇葩夫夫简直了,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在热恋时期呢。

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喂,王俊凯,那你说是我好还是她好?”

“你觉得我好还是你女朋友好?”

两个人相视而笑,默契地都闭口不言。

刘志宏这下彻底看出来了,王源哪里是开心啊,他的手一直紧拽着餐桌布,嘴上却依旧挂着甜甜的笑容,却未达到眼底。

王俊凯也好不到哪去,紧握着红酒杯,似是要把它捏碎,眼里的担心一览无余。

明明是两个相爱的人,却落得如此狼狈。

他叹息一声,默默地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旺仔牛奶。

渐渐的,王源安静了下来不再闹腾,王俊凯也没有说话,就这样默默地吃完了最后的晚餐。

即将分开的时候刘志宏忽然内急去了厕所,留下了尴尬的两个人。

王源已经醉得不省人事,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嘴里吐着温热的酒气打在王俊凯的脖子上,眼睛却一刻也没有离开他的脸。

王俊凯亦然如此。

良久,

“你刚才被我骗了。"

“恩?”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女朋友。”

王源狡黠地笑得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攀上王俊凯的脖子让自己离他更近一些。

王俊凯愣了一秒后忽然笑了起来,将自己的唇贴/在他的唇上。

“真巧,我也是。”

评论(40)
热度(8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权萌萌

两个孩子的妈

© 权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